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第一名

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16日,我校代表队参加了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王鹏、肖飘、谭旭冰组成的“万事胜意队”以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的成绩斩获特等奖,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学习成绩和竞技能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届大赛分为校内初赛、全国复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共四阶段。据统计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三百多所高校共计3105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企业运营赛道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共计149所学校997支队伍(本科组108所学校724支队,高职组41所学校273支队);企业决策赛道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共计225所学校2108支队伍(本科组169所学校1781支队,研究生组56所学校327支队)。(撰稿:周瑾 审核:王新亮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开展复核验收 下一条: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筹备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