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 正文

【喜报】学校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汽车技术虚拟仿真(高职)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2021年6月6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国家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汽车技术虚拟仿真(高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全国100余所职业本科、高职院校参赛,决赛参赛学生达700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选派20名高职和五年一贯制高职同学参加决赛,取得2个特等奖、7个一等奖和7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1年第二届全国汽车技术虚拟仿真(高职)大赛分为四个项目,包括新能源汽车拆装、燃油汽车拆装、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和燃油汽车故障诊断。分为校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机电工程学院从40余名同学中选拔出20名同学参加决赛。

这次大赛充分彰显出我校学生修德立身、强技立业的风采和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撰稿:杨柳青 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喜报】学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和校长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