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车辆租赁项目流标公告

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车辆租赁项目流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N2024-09-1033

项目名称: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车辆租赁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截止谈判时间共有3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在评审过程中,有2家供应商未通过初步评审。因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故本项目作终止处理,择期重新采购。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失败,再次采购时,将重新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站信息公开栏(https://www.hnvtc.edu.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等网站发布公告,请潜在供应商关注网站。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淮南市洞山小街与林场路交口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9554411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曾宽宽、岳翠红

联系方式:0551-62220295、18395567899

上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车辆租赁项目(二次)谈判公告 下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技师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