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 >> 诊改动态 >> 正文

【信息建设】学校召开春申湖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20:07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4月21日,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春申湖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计财处、综合办、总务处、能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有关同志汇报了春申湖校区网络改造、信息化教室和学生公共机房建设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春申湖校区信息化建设需求、存在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

凌总成总结指出,春申湖校区信息化建设刻不容缓,相关部门在编制、实施信息化建设时,要统筹考虑春申湖、洞山和九龙岗三个校区信息化建设,实现统一管理、新老设备更新、兼容,兼顾科学性、先进性和经济性,确保校园网络安全可靠,为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学生利用互联网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推进校园信息化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宫佳 审核:周波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教学比赛】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下一条:【教师培训】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