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动态消息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操申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09:02 来源:综合办

3月9日上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操申斌、纪委书记方卫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社会培训和全国示范职教集团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陪同座谈调研。

吴新社对操申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双轮驱动战略实施进展、安徽能源职教集团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操申斌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社会培训现状及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情况,分享了社会培训工作潜力及职教集团发展构想。

与会人员就社会培训、职教集团建设深入开展了经验交流。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办(职教集团秘书处)、培训学院参与座谈交流。(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