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 >> 诊改动态 >> 正文

【师资喜报】我校推荐的庞士宝等6人入选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10:13   来源:教务处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入选2023年安徽省产业教授名单,我校推荐的庞士宝等6人成功入选,成为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职业院校“双师型”师资队伍,探索建立更加畅通、开放的“双聘”型教师队伍建设与保障新模式,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2023年安徽省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经过前期岗位发布、院校推荐、资格复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有301人入选,其中高职院校入选244人,包括我校推荐的庞士宝、李忠敬、黄山、韩明明、王利梅和李晶6人。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和《安徽省职业院校产业教授选聘办法》等文件要求,强化制度建设,为产业教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完善的工作条件,加强产业教授日常管理与绩效考核,着力通过产业教授选聘制度推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助力省级“双高计划”学校建设。(撰稿: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黄雄)


上一条:【科研会议】学校召开科研规划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员会】校领导出席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