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 >> 诊改动态 >> 正文

【科研会议】学校召开科研规划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7:51   来源:

2023年11月23日,副校长朱云辉在洞山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2024-1学期科研规划推进会。教务处(双高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朱云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科研团队做好集团公司2024年科研项目承接准备工作;二是各单位(部门)要积极对接政府和企业,搭建技术创新科研平台,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三是优化科研团队,提升科研团队内涵建设,积极承接技术研究型创新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提升学校学术声誉。

 

教务处处长周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科研规划和2023-2025年科研规划。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撰稿:黄雄;审稿:周波;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教学例会】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例会暨质量年报撰写和诊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师资喜报】我校推荐的庞士宝等6人入选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