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 >> 诊改动态 >> 正文

【人才培养】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部和东北地区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卓越50强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21:07   来源:

12月28日,《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任占营处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于发友副院长、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董刚主席、高等教育出版社阳化冰副总编辑为报告发布揭幕。

本年度报告在过往的指数研制与评选基础上进行优化,分为东部地区、中部和东北地区、西部地区,各评选出50所人才培养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服务贡献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部和东北地区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卓越50强。

据悉,中部和东北地区共有16所高职院校入选全部三大卓越榜单,22所高职院校入选了其中两个卓越榜单,另有58所高职院校入选了一个卓越榜单。

(撰稿:杜先春;审核:周波;发布:黄雄)

 


上一条:【产业教授】学校举行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十大新闻】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