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 >> 诊改动态 >> 正文

【产业教授】学校举行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3日 15:35   来源:

1月12日,学校在中区行政办公楼308会议室举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淮南市环艺设计协会会长李晶,韩大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明,凤台县花鼓灯艺术学校校长王利梅,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师庞士宝、李忠敬,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深技师黄山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主持。

凌总成代表学校感谢6位产业教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指出,产业教授是有效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他希望,6位产业教授充分发挥所在企业及行业优势,全面参与学校的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产业教授相继发言。他们受聘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诺充分发挥各自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凌总成为6位产业教授颁发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产业教授聘书。

 

据悉,学校入选的安徽省首批产业教授有4位是我校优秀校友,他们是韩明明、庞士宝、李忠敬和黄山。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为产业教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完善的工作条件。

学校教务处处长周波、能源工程学院书记孙泽宏、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朱友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宋继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新亮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梁凤迎;掠影:薛心;审核:周波;发布:刘健)

 


上一条:【项目喜报】我校4个项目立项为安徽省现代职业教育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 下一条:【人才培养】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部和东北地区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卓越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