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6日 09:10   来源:党委工作部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直属党支部近期党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党群相关部门对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立德方向,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做好育人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对照指标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省级文明校园各项任务。要按照要求,做好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

党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撰稿、发布:戴文涛 审核:卜红兵 )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安徽省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