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 正文

【喜报】学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近日,2021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来自全省本专科50余所院校、370余名选手参加了大赛(机械类)。

本届大赛以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引导高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为目标,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大赛包括个人计算机建模和个人尺规绘图两项,计算机建模主要考察学生对三维制图软件的熟练程度,尺规绘图重点考察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空间想象力和构型思维能力。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海尔智能学院)参赛团队积极筹备、反复演练,最终取得1个团体三等奖(王洋涛、李孝和、李亚南)和2个单项(尺规和计算机建模)三等奖(2019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王洋涛)的优异成绩。(撰稿:李全军 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隆重开馆 下一条:【喜报】学校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汽车技术虚拟仿真(高职)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