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 正文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隆重开馆

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6月15日,以“记录历史进程,传承历史文脉”为主题,展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年光荣成就的校史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为了隆重庆祝这一盛大节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从年初起就超前谋划,制定了详细的校庆工作计划,考察调研高职院校校史馆建造经验,邀请专家设计校史馆建造方案,组织开展校史资料征集工作。经过30多天的紧张施工,校史馆于6月中旬布展完毕。

校史馆展示面积200多平方米,分为序厅、淮南矿区职业技术教育的发端、淮南矿区技工教育的创立与变迁、淮南矿区职工大学的创办与沿革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建立与发展四个展区,展出图片图表和实物近200多幅(件),形象地再现了建校70年的历史进程。同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历史陈列室一并开馆,已列为安徽煤炭工业文化研学基地重点建设项目。(撰稿:臧兰兰 审核:卜红兵 摄影、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 下一条:【喜报】学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