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 >> 诊改动态 >> 正文

【规划评估】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07:42   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总结我校“十四五”规划前半期实施情况,做好“十四五”后半期的各项建设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发〔2023〕75号)要求,5月16日下午,副校长凌总成在行政楼405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校属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凌总成详细分析了当前国家和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状况,以及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他指出:第一,学校“十四五”规划创建职业本科院校(专业)目标不变,各单位(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梳理“十四五”规划中确定的规模发展目标、重大工程及改革任务等,科学评估规划组织实施情况、主要目标落实情况、重点工作任务与重大工程完成情况等。第二,各单位(部门)认真研读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政策法规,把中期评估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紧密结合前期建设成果,认真梳理、科学研判,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及评估工作取得预期成果。第三,各单位(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坚持“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结合、自我评估与第三方评估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家长、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参与中期评估工作,把评估的过程当作全面反思、总结经验、明确方向、调整完善规划、凝心聚力的过程,推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波布置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组织、实施、时间节点等展开了热烈研讨。(撰稿、摄影: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孟扬)


上一条:【全国会议】副校长凌总成参加全国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师培训】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三教”改革与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