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 >> 诊改动态 >> 正文

【教学例会】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例会暨质量年报撰写和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8:10   来源:

2023年11月23日,副校长凌总成在洞山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2024-1学期其中教学工作例会质量年报撰写和诊改工作推进会。综合办、党委工作部、学生部、招就办(校企合作办、国际合作办)、计财处、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双高办)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凌总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持续加强教学和业务工作管理,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各二级学院应积极备战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教学教学能力大赛,鼓励师生团结协作,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备赛和比赛当中,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为自己争得荣誉、为学校增光添彩。各单位(部门)要凝练工作成绩,总结优秀案例,用数据和图表说话,高质量地完成质量年报撰写工作。常态化开展诊断与改进工作,及时汇报工作进展,确保诊改工作有成效。

 

教务处处长周波介绍了上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质量年报撰写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计划和想法。(撰稿: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黄雄)

 


上一条:【项目喜报】我校3项目认定为安徽省首批“六百工程”项目 下一条:【科研会议】学校召开科研规划推进会